描述: 描述: 描述: image002

好 站 連 結

各國網站:

聯總宣道網站(目前共支援十種語言,可與人分享文字及影音格式的信仰簡介、福音見證、聖經課程等)。

聯總信徒網站(可閱讀中英文兩版本的真理短文連載與各國教會消息報導)。

聯總電子圖書館(可依主題或關鍵字搜尋、讀取所需要的講道影音、文章書籍、電子期刊,使饑渴慕義的心得到飽足與指引)。

聯總瑞馬研經工具(讀經、查經時,可利用中英與兩希共十種重要聖經譯本互相參照,並可逐節進行原文字詞分析、經文串珠,甚至可連結至本會電子圖書館,讀取與該段經文相關之文章與講道影音)。

    聯總瑞馬研經工具操作示範(7段影片)

聯總Facebook(可隨時掌握各國事工最新消息與代禱事項,時常觀看神在全地的作為,堅固信心)。

聯總Instagram(可隨時下載本會製作英文經文精美圖檔,存為桌面,滋潤心靈、提醒步履)。

聯總嗎哪雜誌(本會英文季刊。此處可完整下載各期嗎哪雜誌,或自聯總電子圖書館查閱網頁版單篇文章)。

美總官方網站(可查詢全美各地教會網站及網路直播聚會連結,參與跨國聚會零時差)

美總聖經查經指引 (目前提供英文與西班牙文的新約經卷查經指引,有助個人系統性地進行英文或西文查經)

美總英文靈修小品網誌─五餅二魚(每日閱讀一小品,如鹿啜飲清溪,學習在日常小事中反思自己的信仰)

美總網路書店(可線上訂購本會英文出版品)

新加坡聯絡處宣道網站 (可閱讀英文基本信仰的短文、短片與見證,並獲得新加坡各地教會的聚會資訊)

英國總會英國教會論壇馬來西亞總會聖荷西教會東京教會墨田教會橫濱祈禱所

台總網站:

臺總官方網站(可持續關心臺灣總會與各地事工消息、查詢各地教會網站連結,使自己與神的家有緊密連結)。

臺總喜信網路家庭(每日可在豐盛的福音資源中堅固信心,並可與人分享活潑的生命之道)。

臺總羊圈圈隨行網(兒童與青少年可在特定主題上獲得適齡且互動性的真理引導,並可下載具創意的學習資源)。

臺總教牧資源網(可下載各種教牧教材與講義以進行自我訓練,並獲得教牧相關講習會之消息)。

臺總腓利門網路書房(可線上訂購本會出版品及其他基督教派中英文出版品、禮品)

聖靈月刊喜信生命教育網利河伯社會服務基金會葡萄園社會關懷協會

教區網站:

北區辦事處中區辦事處中南區辦事處東北區辦事處東南區辦事處西區辦事處

描述: 描述: 描述: 小鴿子